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芜湖直属分局织密服务网络谋划行业发展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芜湖消息 作者:陆成
A+ A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吃劲时期,也是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安徽省芜湖直属分局客服部在复工后,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力保销售平稳运行,提振客户经营信心,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谋划未来市场布局。  

  货源供应周期的“政策宣传者”。按照市局“集中订货”的要求,营销人员通过电话通知、视频通话、语音留言、短信发送、QQ沟通,使出十八武艺,耐心向客户解释,重视沟通技巧,寻求客户理解。开足马力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客户利益不受损,提前联系客户选择何种收货方式,再及时转达至送货员处,在复工后的首个访销中,客服部通过各类通讯工具共通知、回复客户信息4500条,平均每人每日53条次。

  提振经营信心的“心理引导者”。此次疫情给广大客户造成的损失是惨重的,为快速、有效的提振客户经营信心,营销人员不仅在客户群中为客户打气,对情绪化客户一对一交流,进行心理疏导,鼓励不要被眼前短暂的困难所击倒,养精蓄锐,整装待发。迄今为止已安抚客户200余人次。

  谋划未来发展的“工程设计者”。受疫情限制,在无法聚集人员的情况下,积极开展营销人员线上讨论,开动脑瓜。以美篇制作星级终端案例,在微信群滚动推送,提前预热终端提升、经营转型等业务,待疫情结束后全力推进终端建设。截止目前,6篇终端改进美篇点击率累计超过2000余次,挖掘整体改造意愿意向客户5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