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过好“紧日子”才有“好日子”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漆凌彬
A+ A

  3月2日,江西省萍乡市局召开了首次撤销项目数量超过新增项目数量的管委会。为此,该局从三个方面探挖企业自身潜力,力求降本增效过好紧日子:

  一、严格项目预算审核。遵循勤俭节约、量力而行的原则编制项目计划,加强项目概算审核,严控新增项目,确需新增的项目,必须严格审核论证,严禁超预算,确需调增预算的项目,应按规定呈批。

  二、撤销暂缓常规项目。贯彻落实省局相关精神,对公务用车购置项目预算进行大幅调减,对家具、文体设备、家电采购项目一律暂停,对房屋维修改造项目从严把关,从采购源头精打细算,量体裁衣。

  三、增效合并同类项目。在确保项目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将营销归口、安全归口的同类项目进行合并,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充分减少项目时间成本,加强过程控制,降低企业成本费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