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东区分公司“四个到位”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陶勇攀
A+ A

  2019年,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公司东区分公司按照市局(公司)《攀枝花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试点方案》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上下左右联动,全力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试点工作,辖区60个吸烟柱已经全面安装完毕,并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认同。

  一是协调对接到位。积极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主动汇报建设情况,层层对接,积极沟通,争取更大力度、更加宽松的政策支持和社会认同,确保实施畅通、落地见效。

  二是优化布局到位。围绕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广场等场所,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全面优化吸烟柱布局,做好多方位市场调研分析,为全面推进做好准备。

  三是宣传引导到位。以“烟头不落地、花城更美丽”为主题,塑造城市文明形象,引导不随地乱扔烟头,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四是功能发挥到位。遵循“调研、协商、实施、验收”四步骤,明确工程实施完成时限,完善吸烟点档案,加强跟进与监督,落实维护管理责任,顺利完成年度试点建设任务。

  吸烟环境建设试点工作的全面完成,为今年全市该项工作的全面铺开累计了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