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宝山烟草“三环相扣”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网站 作者:
A+ A

  为认真贯彻国家“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宝山烟草按照“建成体系、发挥作用、完善提高”要求,在回顾成绩、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基础上,将精益管理理念纳入2020年各降本增效工作环节。

  一是目标策划有分解。聚焦公司“价值链”管理,通过QC小组活动、合理化建议等管理创新工作,从营销、采购、能耗、资产盘活和重点费用控制等各关键环节深挖潜力,将目标层层分解并落实到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中,形成“人人有指标、人人知责任、人人保目标”的管理合力。

  二是项目落地有措施。为每个目标确立降本增效项目与具体管理措施,对涉及的综合费用、货币资金管理、固定资产盘活等重点领域,将项目措施与降本目标值一一对应,确保降本增效项目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三是进度跟踪有机制。立足具体管理环节,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持续监控和分析降本增效目标完成情况,跟踪项目实施进度,深入分析降本累计金额的变化趋势,确保年度降本增效目标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