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滁州市局(公司)机关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彰显“红色力量”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祝贤、张卉
A+ A

图为滁州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共产党员李旻(左)与全椒县局(营销部)共产党员杨建东共同在物流中心分拣车间劳动

  今年以来,安徽滁州全椒县局(营销部)对市局(公司)物流度峰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援,彰显了滁州市局(公司)机关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红色力量”。

  前期,按照市局(公司)推进机关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总体部署,市局(公司)物流中心与全椒县局(营销部)深入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并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元春”两节物流度峰期间,针对物流中心人手不足的问题,县局(营销部)每日派出1名驾驶员支援物流送货一线,派出2名机关人员支援物流分拣一线。近日,物流中心送货车辆在全椒县大墅镇送货时,由于雨雪天气下路况恶劣而陷在了路上,但物流中心因人员极度紧张而无法施援,全椒县局(营销部)闻讯后立即由大墅专卖管理所组织支援,有效保障了送货服务。

  下一步,市局(公司)物流中心与全椒县局(营销部)将持续深入构建融合型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互联、互补、互促、互动”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好“1+1>2”的共建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