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镇江市局获评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祥
A+ A

  立身新时代,担当新作为。新年伊始,江苏省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再获殊荣,被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镇江市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出台了“七五”普法规划,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普法宣传工作开展;围绕“1345”发展战略、“51156”发展思路及“党建好、规范强、质量高、效能优”目标追求等中心工作,每年制定法治建设工作要点,将普法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镇江市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以宪法宣传为重点的法治宣传教育,利用消费者权益日、烟草专卖法颁布日、国家宪法日等重大普法时间节点,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开展了广场咨询、以案释法、微信闯关竞赛、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普法地图”及“公益普法媒体”等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理念。2018年,镇江市局受邀在全市普法中期考核工作汇报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镇江市局将继续全面贯彻“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全面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七五”普法终期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