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公司)驻村第一书记事迹纪录片在央视播出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0月29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播出纪录片《彝族村里的汉族“娃娃”第一书记》。该片讲述了四川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肖晗的扶贫事迹。

  肖晗系凉山州局(公司)派驻昭觉县洒拉地坡乡姐把哪打村第一书记,驻村时还是刚刚大学毕业的“90后”。5年来,他从一个不懂彝语的年轻“娃娃”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第一书记,获得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信赖。通过回顾肖晗5年坚守和付出,该片集中展示了姐把哪打村在住房、基础设施、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也为第一书记甘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归”的初心频频点赞。

  据介绍,到2018年,姐把哪打村全村收入1498万元,人均纯收入7980元,其中贫困户人均收入5950元,实现了整村高标准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