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创新品牌培育模式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肖晓蔷
A+ A

  充分发挥数据营销理念。善用数据分析,采集各种系统报表,综合分析品牌在市场的接收度和发展情况,提升数据分析能力,深入挖掘市场消费需求、品牌发展趋势、忠诚消费群体、品牌市场表现以及品牌市场状态等,通过数据赋能,培土施肥、精心培育各品牌的发展,从而提升品牌的市场表现力和竞争力。

  充分发挥卷烟陈列形象。善于利用卷烟陈列,充分规划立柜、背柜、专柜、推烟器等各种摆放卷烟的柜台和装置,按价格、按类别、按厂家、按品牌、按颜色等多形式进行个性化陈列和摆放,突出重点推介品规,突出主题陈列和形状陈列,从卷烟形象上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从而增进客户来源,培养忠实消费群体。

  充分发扬诚信自律小组。充分发扬诚信自律小组主动培育、积极配合、规范经营的优良品质和榜样精神,挨家挨户宣传他们的优秀事例,分享他们的经验介绍,从中发掘可行性和创新性的培育点子和指导办法,为提升零售户的盈利水平和经营能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充分发扬榜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老带新、优扶劣的一对一互助精神,分享高效、新颖的工作经验和培育技巧,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刁钻难题,共同处理零售户的情绪反差,共同解决市场上的疑难杂症,从互助中提升自己帮助他人,为建立优秀的营销团队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