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蒲城县局(分公司)全员大走访架起服务“连心桥”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亚莉
A+ A

  全员走访客户,真情实意开门纳谏,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取信于民,架起服务“连心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开展全员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征求客户意见并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客户想什么、盼什么”,做到“人员沉下去,问题找出来,客户得实惠”。

  为确保走访活动扎实有效,蒲城县局(分公司)将全员分为四个组,领导干部带头实地走访,全体员工真正沉下去,真诚听取意见和建议,坚决避免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对反映的复杂问题多次走访、主动回访,确保听到真话、摸出实情、找准问题。重点访与全面访结合、上门访与电话访结合、征求意见与换位体验结合,了解客户对规范管理、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的评价,征求意见建议。走访人员做到“四个一起”:心要与客户连在一起,不能说教,要真正关心客户冷暖、真情与客户交流沟通、真心为客户做点实事;话要与客户说到一起,用客户听得懂的话,谈他们最关心的事;行要与客户融到一起,尊重客户,融入客户;事要与客户干到一起,切实做到接地气、暖人心,让客户更方便、更满意、更实惠。针对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做到不回避、不遗漏。能够当场整改、当面答复、现场办理的立即改、马上办;不能当场办理的限时办、限期改,下达问题清单,逐个研究解决,并向客户反馈,努力让客户满意。实行闭环管理,按照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及时回应服务对象,用好作风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围绕客户所需所盼,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花心思,不断增强客户获得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