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四个严格”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作者:曹钰
A+ A

  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宗旨,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局“四个严格”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具体安全职责,完善责任追究体系,明确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同时要求中层干部参与夜间值班。

  二是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牢牢把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由县局主要负责人带头,成立检查小组,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行动,重点对办公室、机房、烟站仓库及员工宿舍等重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同时加强对日常安全工作中的危险源的识别和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严格做好车辆安全监管。加强公务车、送货车辆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杜绝“病车”上路。加强车辆使用管理,安排专人每日定点、定时检查公务车辆和送货车辆回库情况,确保人员、车辆、卷烟安全。 

  四是严格强化应急管理。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应急情况演练,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积极做好工作期间险情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