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三个重点”抓好樟树药交会期间卷烟市场监管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李怀文
A+ A

  10月16日将迎来江西省樟树市第50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为了维护药交会期间卷烟市场稳定,本局抓好以下“三个重点”切实做好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抓住“重点区域”。持续关注中心城区、人口较多、人均条数偏低、非法流入和流出较多的重点市场。内管人员全过程参与,按照规范经营的要求加强对营销策略、订单采集、结算方式、送货到位的监管。专卖部门要强化与公安、铁路、交通及邮管部门的协作紧密度,增加路检路查频次,对边界地区重点卡口、物流货运、车站等重点区域实施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监管,精准打击非法运输、中转、存储、分销等各个环节涉烟活动。

  二是抓住“重点部位”。本局继续进行异地交叉检查和错时检查制度,保证卷烟市场监管不空档,加强对网吧、茶楼、酒店、KTV等娱乐服务类特殊业态零售户的监管,分类采取措施,萎缩假私烟的销售渠道,减少假私烟的动销率,对公开挂招牌、张贴广告等形式回收卷烟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取缔。

  三是抓住“重点人员”。进一步梳理违法大户、无证户、跑轮子户、非法收购户等重点人员情况,以网格工作站为单位,准确掌握重点户名单,采取贴身紧逼的方式,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同时,在发挥宣传教育、震慑和预防违法方面下功夫,通过约谈、走访等多种形式,细致摸排,毫不妥协地开展违法终端的打击整治,始终保持卷烟零售市场监管高压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