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积极倡导文明吸烟,建立文明环境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作者:谢昀翀
A+ A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局积极响应市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文明吸烟氛围”的号召,组织全员加强“文明吸烟”意识学习。

  赣州市于都县局全体营销人员携手全区广大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这过程中积极组织全体营销人员以客户经理线路为单位,在店内柜台或烟架等醒目位置,粘贴“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的标识,标识做到整齐、不破损、不贴斜。在向零售户传达不在禁烟场所吸烟的同时让零售户引导消费者文明吸烟,做到全民参与、人人践行,遇在禁烟场所吸烟、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共处良好吸烟环境,营造“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