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五心”服务铸“同心” 客户满意树形象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秦卫军、陈瑞生
A+ A

  值此金秋卷烟旺销之际,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以“营销网建推进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优作风、树形象”活动,强化客户经理“五心”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同心”服务品牌的深刻内涵。

  用心经营指导服务。针对辖区内的客户,根据市场动态、品牌销售情况、客户库存以及经营实力,客户经理积极指导零售客户转变思维,改善经营方式,最大限度挖掘卷烟市场销售潜力,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精心卷烟陈列服务。根据零售客户的实际情况,结合明码实价出样齐全的要求,进行卷烟陈列布置,实行个性化、特色化的卷烟商品陈列,做好日常卷烟价格标签的补充更新,靓化终端形象,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

  细心友情提醒服务。客户经理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规范经营的信息告知客户,提醒客户做好资金周转和订货时间安排,通过系统查阅对未订、漏订卷烟以及未存足烟款的客户进行及时告知,避免客户不必要的损失。

  热心品牌推介服务。由客户经理在不同终端,根据不同品牌进行推介示范指导、传授技巧方法,帮助客户切实掌握推荐要点,提高零售客户的经营信心和销售能力。

  耐心帮困关怀服务。针对在经营和生活中的有困难的客户,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解决客户后顾之忧,促使他们更主动积极地做好卷烟销售,让客户更加自信和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