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局(公司)精心配制节日“廉洁餐”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中秋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河北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精心配置节日“廉洁餐”,助力全员风清气正共度佳节。

  一是廉洁“宣传餐”营造氛围。通过企业宣传栏、邮箱、企业微信、行业通知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公示反面典型案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二是廉洁“学习餐”增强免疫。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贯彻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自律、严以用权。

  三是廉洁“文化餐”加强熏陶。开辟“廉洁文化”学习园地,张贴员工廉洁学习心得、优秀员工先进事迹,鼓励阅读廉政书籍,从思想深处感化熏陶。

  四是廉洁“短信餐”温馨提醒。利用信息平台向全体党员推送廉洁警示信息,提醒党员同志绷紧廉洁自律“弦”,守好廉洁“关”,杜绝节日腐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