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义乌:烟草、公安深度协作 破获案值500余万元涉烟网络案件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浙江省义乌市烟草专卖局密切与公安等部门的协作,经过近两个月的周密侦查,于8月29日收网,破获一起案值500余万元涉烟网络大案。

  7月1日,义乌市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义乌市稠江街道某物流公司,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现场查获用“电配箱”伪装的各类走私卷烟3449.8条,案值69.55万余元。鉴于案情重大,义乌市局联合公安部门,组成专案组,追根溯源,进行深入调查。

  专案组掌握相关线索后,克服高温酷暑天气,经过近两个月的连续摸排分析、蹲点守候,于8月29日在当地烟草、公安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在宁波收网。收网当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一举端掉该违法涉烟团伙,捣毁假私非卷烟仓库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现场共查获各类违法卷烟实物23372条,其中走私卷烟15399条,真品国产卷烟7566条,假冒卷烟467条,总案值达500余万元。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下一步,专案组将继续做好该案件的后续调查工作,争取破源头、斩链条,实现全案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