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推进辽北地区打假打私协作平台建设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加大辽宁北部地区打假打私执法协作力度,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辽北地区打假打私协作平台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局关于建立辽北地区打假打私协作平台的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市场监管、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完善边界协作长效机制、搭建互动学习平台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辽宁各地市级局认真落实全省系统专卖工作安排,坚持“充分互信、充分沟通、充分合作”理念,发挥辽北地区打假打私协作平台作用,不断探索联合打击工作经验、丰富联合打击工作方法、提升联合打击工作效能。

  下一步,辽宁省局将创新工作方法,打破惯性思维,抓住工作重点,坚决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积极构建市场监管新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管”作用,积极挖掘利用市场监管大数据,提升精准管控市场水平;提升联合打假打私工作效能,增强涉烟违法情报搜集、研判和处置能力,加强信息沟通,形成打击合力;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推动建立规范、高效的烟草专卖行政许可审批制度,完善行政许可管理,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行“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