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制作普法漫画宣传手册助推法治攀烟建设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甘露羽
A+ A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不断创新普法形式,持续抓好干部职工法治宣传教育,努力增强全员法治意识。自主设计制作《身边的法律小故事》普法漫画宣传手册,将法律条文、具体案例与生动的漫画结合起来,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漫画的形式展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各类经典案例,寓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具有轻松幽默、通俗易懂等特点。

  手册贴近实际需求,分类编辑制作“刑法篇”、“民法篇”、“行政法篇”,节选了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内容丰富实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便于携带且可读性强。 

  通过大面积、全覆盖的普法宣传行动,在全市行业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法律的认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