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海盐县局“新、实、准、质”做好高温季节专卖监管工作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面对酷暑天气,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烟草专卖局根据当前卷烟市场特点,提出“新、实、准、质”,积极做好高温季节专卖管理工作。

  一是监管方式求“新”。针对不法份子违规经营的新特点、新动向,灵活安排检查时间,强化早查、夜查等错时检查;打破日常监管模式,突出定点监管,将辖区内有较强经营能力的零售客户、物流寄递公司等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有的放矢开展监管工作。

  二是实地检查求“实”。根据当前市场形势,突出假、私、非烟监管,全面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督等部门的联动,通过共诊问题动向、共设打击战术,充分发挥多部门合作机制作用;在检查形式上实行多样化,突击查、联合查,积极开展卷烟打假、打私、打非工作。

  三是情报信息求“准”。以“五眼”系统为载体,充分发挥情报网络机制作用,通过数据挖掘、线索提炼、实地查控等方式,加大在大户监管、物流寄递监管等方面信息的收集研判,有效提升打击精准率。

  四是法律宣传求“质”。以《烟草专卖法》、真假卷烟识别、网上办证为主要宣传内容,在城区主要街道等场所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针对暑期学生旅游旺季的特点,加强“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向广大零售客户宣传讲解卷烟防霉度夏、防盗等相关知识,切实保障零售客户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