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开展基层工作观摩点评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侯杰
A+ A

  为全面了解基层一线员工工作状态,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到百善管理所(服务站),观摩一线员工工作过程,点评工作效果,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为基层排忧,为员工解难。

  观摩期间,淮北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观看了客户经理面对零售客户开展政策讲解、经营分析、库存管理、赢利指导等方面的服务内容,现场了解零售客户经营情况、当前市场状态和对营销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观摩结束后,淮北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在理念宣贯上谋出路,以百善为名,打造“为百善增善”的基层所站品牌文化;在工作思路上谋新招,树立循序渐进、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理念和“需要时立即出现,不需要时不打扰”的客户服务理念,做牢做实基础工作;在考核管理上谋变通,进一步梳理基层所站考核指标,突出考核指导作用,为基层管理各项工作全面“减负”。

  淮北市局(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单位和员工的联系,持续开展“找问题、解难题、补短板、抓落实”活动,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