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举办“责任铸魂、奋发卓行”宣讲报告会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全省系统“责任意识年”活动,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铸魂、奋发卓行”宣讲报告会。

  来自省局(公司)机关、各基层单位的22名宣讲人员以“不忘初心、保本色,牢记使命、再作为”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开展“5586”责任体系建设、如何理解“5586”责任体系、如何结合岗位深入践行“5586”责任体系,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全面反映不同层面、不同岗位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典型事迹和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会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责任意识年”活动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的展示会,弘扬了身边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营造了见贤思齐、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从榜样身上汲取道德和智慧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典型、看齐先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

  山西省局(公司)将于近期成立巡回宣讲团,赴各市局(公司)开展巡回宣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