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公司)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的要求,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外部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按照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标准的各项要素进行,审核专家组对部分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审核,评价了各受审核单位、部门满足适用的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的能力,确认了各受审核单位、部门持续实现职业健康安全目标的有效性。

  通过档案资料的审核和现场检查确认,认证审核专家组对深圳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局(公司)对体系运行工作高度重视,始终严格执行体系标准的各项要求,按照持续改进的原则不断提升体系的运行水平,达到了预期的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目标,体系运行总体上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定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零不符合项通过年度审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