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持续推进“评小组、赛网格、比乡镇、亮队伍”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彭洋
A+ A

  近期,江西省庐山市局按照前期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评小组、赛网格、比乡镇、亮队伍”活动。

  一是开展“1+N”挂片区结对子活动。全体党员按照客户经理片区分片挂“幸福家”小组,挂片党员每月度开展一次市场走访或者价格巡查,了解“幸福家”小组建设情况,开展营销策略和各项政策的宣传和解释。

  二是强化管理到服务的转型。通过将党建工作向零售户延伸,使每个党员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进一步熟悉营销、专卖业务,成为零售户的“经营指导员、品牌策划员、陈列设计员、知心辅导员、法律宣传员”,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三是推动党建到业务的延伸。要求在规范经营、策略宣传、明码标价、卷烟出样等工作中,挂片责任人应对挂片对应“幸福家”小组成员承担监督责任,通过党建工作向零售户延伸,将价格自律、亮证经营、违规举报和信息监控、服务监督等方面有机融合,充分发挥零售户的自律作用。

  四是拓展党员到党员示范户的队伍。行业党员与零售户党员“一对一”结对,借助“幸福家”自律平台,创建卷烟打假自律和价格自律责任区,通过发挥零售户党员的带动力,创建党建共建终端自律示范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