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深圳罗湖区局(公司)三项措施积极推进员工队伍建设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广东深圳罗湖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以队伍建设为重心,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员工队伍建设,创新实现人才队伍转型升级,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关注思想动态,激发员工队伍活力。将深烟“心.行”文化理念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引导员工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状态,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规范管理,搭建员工成长平台。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明确绩效考核及评优评先等激励制度;积极开展QC小组课题研究、技能比武、微党课、读书会等专题活动,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三是鼓励终身学习,打造复合型人才。通过组建跨科室团队、开展交叉式培训等方式,推动员工知识结构向复合型转变,能力素质向知识型转变,积极打造“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促进员工队伍全面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