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召开统计工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统计工作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对统计工作相关要求,安排了全年重点工作。会议重点对统计数据质量问题的产生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应对办法,明确了系统数据上报操作规范。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统计论文撰写事项,分享了论文选题原则、技巧和方向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计工作新要求,奋力开创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明法纪守底线,学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树立依法依规统计理念,严格依法依规统计,严肃违法责任追究,守住统计工作合规底线;二是建机制保质量,构建形成覆盖制度建设、系统操作、审核把关等各环节的数据质量管控长效机制,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三是高站位思转型,转变思维、清晰定位,强化统计分析,深化数据应用,提供高质量分析报告,提高岗位决策咨询水平;四是抓落实求突破,围绕行业热点、单位焦点、业务难点,开展统计研究,注重研究模型和结论推广价值,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