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夯实企业管理基础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郑朋
A+ A

  近期,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强管理、强素质、强动力、转作风为抓手,提升工作质量,转变思想观念,增强队伍素质,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

  淮北市局(公司)按照“依法依规、风险可控、高效便捷”的原则,梳理现有制度,全面排查制度漏洞,明确修订内容,进行整合优化,科学开展评价,打通凝滞节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淮北市局(公司)以全员培训作为强素质的突破口,以提升技能、增强素质为目标,分序列开展营销、专卖、物流技能培训;积极创造条件,做好保障,鼓励员工参加上级劳动竞赛和技能提升类培训班;邀请专家开展全员专题讲座,开阔眼界,提升素质。

  优化考核设计是增强发展动力的重要手段,淮北市局(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系统总结考核存在的短板,以精益为导向,科学设计考核体系,激活组织成长动力,激发员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活力,挖掘潜力,通过考核杠杆撬动企业高质量成长。

  同时,他们着力转作风,抓好规范监督,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职能部门管理监督事项清单》“三个清单”,按照“清单定责、照单履责、过程记录、定期评价”的工作要求,建立以全程纪实为载体的履责纪实监督体系,推动员工作风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