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明确全省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订印发《河北省烟草商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点》明确了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要点》提出了十二项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强化党建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省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化问题导向,注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发展环境;强化选人用人管理,完善选人用人制度体系建设,着力健全完善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工作体系;强化领导班子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强化履职尽责,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人才培养,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进一步打通高技能人才职业晋升通道;强化群团组织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