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局稽查支队联手多部门协同查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环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山西太原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联合管辖区域内公安、食药监局等多个执法单位开展了区域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4月10日,检查人员在辖区市场成功查获一起非法销售假冒烟酒案件。经初步估算,累计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1名涉案当事人被现场控制。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本案的侦破,是烟草专卖执法人员与其他行政执法部门强化联席、注重联动、常态协作的又一工作成果,对于执法资源的共享、执法环境的优化以及协作打假机制的固化、拓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下一步,太原市局稽查支队将利用协作机制的驱动,不断强化与其他执法部门的联合检查、协同办案,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