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晋城:开展春季电气线路专项治理行动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赵筠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山西省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近日结合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春季电气线路专项治理行动,切实消除电气火灾隐患。

  “警钟长鸣”强意识。加强电气安全教育,采取定期培训与不定期警示教育相结合形式,围绕电气火灾、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小常识、触电应急处理等开展专项培训,树立“用电无小事”的红线意识、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

  “铁腕治理”排隐患。成立电气线路专项治理小组,依据《电气线路安全防火规范》要求,针对电气线路乱拉乱接、老化破损,超负荷用电,开关插座未按照标准敷设,电气设备附近堆放可燃物,电线未穿管(穿管不到位),电气线路接触不良、漏电,人离开后电气设备未断电,电动车充电等方面用电作业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与整治,共整理线路70余条,更换插座4个,排除其他隐患6项。

  “调优状态”明职责。明确用电岗位职责,加强日常巡检,对变电站、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加强监管,并认真制定电气设备火灾的应急防范措施,针对性开展电气火灾应急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处置此类事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