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分公司)从三个维度入手完善创新评价体系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宇航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日前从关注企业发展、完善评价指标、强化评审监督三个维度入手完善创新评价体系,为创新活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关注企业发展方向。黔西县局(分公司)以企业经济实效作为检验创新成果的主要标志,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及基层工作实际展开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注重顾客感受及市场需求,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提高现有创新平台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体现创新成果价值。

  完善分类评价体系。黔西县局(分公司)认识到创新成果的差异化、多元化,围绕成果原创性、实效性、预定目标完成度、可推广范围及业内外影响度等建立评估指标,综合评估创新成果,并结合成果推广后的客户反馈进行二次评价,确保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结合外部环境变化为创新成果的可持续利用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建立评委信用制度。黔西县局(分公司)建立成果评审专家库,加强对成果评审委员的考核评估,考核内容包括评价的准确性、合规合法及公正性等,改进创新成果评价中存在的制度性不足和人为干预,允许在一定时间内对评价结果提出异议,必要时可履行复议程序,确保在可控范围内增强成果评价的准确性、科学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