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黎川:积极探索党建品牌的创建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小珍
A+ A

  烟草在线黎川消息  为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提升县局党建工作质量,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在致力于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共同制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方案。

  一是思想到位,汇聚党员共商“智慧源”。高度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全员共同制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方案,让每位党员对党建工作都有“参与感”,对党建品牌有认同感,促进党员主动宣传意识,带动全体员工形成合力协同作战。

  二是教育到位,编织党建文化“互联网”。紧密结合“六个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员微课堂”的党建工作要求,提前做好贴合主题的教育活动安排表,将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作为党建品牌的特色工作,编织起串联品牌的党建文化网络。

  三是作用到位,常亮品牌创建“指明灯”。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统一领导,支部决定采用“党建+N”模式及党员积分管理制着力带动中心工作的开展,“党建+N”模式即以“党建+主营业务、扶贫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分为基础积分、拓展积分、贡献积分三大块进行累计积分,每月将积分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党员做典型发言,年终将对积分情况予以通报,并作为党员评优评先重要依据,力求打造出黎烟党建样板工程,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黎川烟草各项工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