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市局与武汉海关缉私局加强卷烟打私联合执法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武汉市烟草专卖局与武汉海关缉私局召开卷烟打私联合执法协调会。

  市局负责人对武汉海关缉私局全力协作破获“6.05”非法贩售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案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强势联合、优势互补,全力筑牢武汉卷烟打私防线。

  武汉海关缉私局负责人对烟草部门在跨境卷烟打私工作中给予的人力、技术等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个部门在情报互通、培训交流、执法联动、对外宣传、保障奖励、外出学习等六个方面加强执法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坚决打击涉烟走私贩假违法犯罪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两部门还分别通报了近年来打击走私烟的工作情况,对有关文件进行了研讨,并就打击走私烟达成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