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局“三措并举”确保许可证有效增长率稳步提升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松江区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强依法行政,围绕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核心,落实三项举措助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确保许可证有效增长率稳步提升。

  一是创优服务不止步,效率跑出加速度。从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入手,努力打造“审批更高效、办事更便捷”的服务体系,让“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承诺落到实处,“跑”出效率加速度,让改革真正惠及群众。

  二是专销结合强监管,定期梳理抓清退。深化专销聚力共同监管,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平台,及时高效传递信息,并加强专销联合走访,聚焦持证户有效信息落实、数据符合率、依法规范执行率等维度,对持证户进行定期梳理,及时做好清退工作,保障有效客户的市场占有率。

  三是聚焦市场严打击,取缔无证重监管。不定期开展无证户专项整治行动,对卷烟市场进行区域划分,明确重点监管对象,及时发现并排查无证户,积极引导符合办证条件的无证户提交办证申请,并尽快纳入专卖管理。

  下一步,松江区局将严格实行负面清单管控制度,从强化窗口标准化受理、后台系统精简化审批和信息公开透明化着手,不断提高行政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许可证有效增长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