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一印二推三出版”做好“3•15”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日前,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通过“一印二推三出版”举措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落实行业“两个至上”共同价值观,维护卷烟消费环境。

  一是印刷普法漫画手册,做好维权宣传活动。印刷《烟草专卖普法漫画集》宣传册,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方式,加强公众对卷烟市场管理的认知。在广场商场等人流聚集区摆摊设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品牌展板、受理咨询投诉等方式,加强与消费者和零售户的互动交流,形成关心、支持治理非法经营卷烟行为的社会氛围。

  二是推送普法宣传图文,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加强“互联网+普法”模式探索,借助微信公众号“政策法规”专栏推送“3•15”专题普法宣传图文,重点宣传许可证办理、零售价格公开、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禁止网上售烟等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常识,严防“天价烟”销售问题反弹,杜绝向未成年人售烟,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

  三是出版《绍烟法制宣传报》,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谋划《绍烟法制宣传报》出版并增设“3•15”普法宣传专栏,向零售户重点宣传“进货渠道应合法、假冒卷烟禁售卖、网络售烟属违法、暴力抗法须担责”等涉烟法律法规及真假烟鉴别知识,进一步引导零售户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规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