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吉林省吉林市局(公司)围绕“五个聚焦”着力推进物流建设工作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吉林省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五个聚焦”着力推进物流建设工作。  

  一是聚焦服务保障,为卷烟经营“赋能”。以解决异型烟分拣能力不足问题为核心,探索采购新异型烟分拣线和常规分拣线技改两条路径,择优推进落实;以优化作业流程为重点,对现有各作业流程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再改造,着力解决作业流程不畅、响应速度不快等精益管理深层问题,推进物流提质增效;以升级配送服务为途径,探索构建“实时订货、实时结账、实时分拣、实时配送”的“绿色通道”途径,推进落实配送服务升级。  

  二是聚焦精益管理,推进精益管理向纵深开展,组织完善精益管理体系,征集合理化提案,开展精益管理集中学习培训,普及精益管理基础知识,发动员工积极参与精益改善活动,对促进精益管理有益的提案和建议进行绩效加分鼓励。  

  三是聚焦安全物流,组织开展春季物流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能力,排除安全隐患,推进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四是聚焦队伍建设,强化工作纪律,推进班组建设,注重教育引导和防范;结合物流工作实际,重新修订绩效考评细则,制订质量控制管理办法,将考评工作落实落细。  

  五是聚焦物流党建,把“双带双创”党建作为物流亮点工程,组织发动党员群众深入研究“双带双创”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创建内涵,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