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黎平:三只“锦囊”助客户提升赢利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永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局(分公司)用好三只“锦囊”,帮助零售客户提升赢利水平。

  锦囊一:念好“销”字经,手中有粮心不慌。“一户一策、对症下药”,通过订足率、品牌宽度、存销比等数据帮助客户分析销售走势,精准规划卷烟库存和品牌组合,丰富品牌上柜宽度和高度。

  锦囊二:念好“靓”字经,店面形象招财宝。引导经济基础好、接受能力强的客户适当扩展卷烟经营面积,通过专柜陈列、专区陈列、艺术化陈列,为新品培育营造氛围,提高店面美观度和视觉营销效果。

  锦囊三:念好“亲”字经,优质服务制胜招。督促客户坚持明码实价,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注重维护与顾客的关系,以热情服务、细节服务和真诚服务锁定顾客群,及时洞察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满足不同需求,使新老顾客成为忠实顾客,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诚信经营“金字招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