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连市局(公司)召开“十大课题”建设成果汇报会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十大课题”建设成果汇报会,全面回顾课题建设历程,系统总结课题建设成果,深入谋划管理升级路径,大连市局(公司)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大连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刘宁就课题汇报明确三点意见。一是“十大课题”建设成果丰硕,积聚发展新动能。课题建设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发展的路径,实现由传统经营向现代流通转变,建立发展新思路;由粗放管理向科学管理转变,健全管理新体系;由精细管理向精益管理升级,培育发展新动力。二是“十大课题”建设经验宝贵,赋能发展新思维。要充分认识到课题攻关是突破发展困境的有力武器,是创新提升的有效手段,是培养人才的有效载体;要把课题机制建设作为立足点,把学习业务提升作为切入点,把理论联系实际作为关键点,继续以课题攻关推动改革创新。三是“十大课题”建设与时俱进,推动发展高质量。要主动融入到“建设现代烟草经济体系”大格局中谋篇布局,坚定不移推动课题与时俱进,广泛深入开展创客小组活动,持之以恒抓好管理创新提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行业和市局(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结合课题建设内容,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课题组代表全面汇报了课题成果,大连市局(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