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认真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江西省樟树市局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年,樟树市局认真做好以下几点重点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车辆交通安全。市局认真落实车辆管理制度,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节前要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保养,节日期间,要落实好车辆“三交一封”制度,除生产经营性用车外,其余车辆要全部进行封存。另外,提醒员工春节探亲访友期间,严禁酒后驾车,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是切实抓好人员及消防安全。节日期间,本局员工均不得参与聚众赌博、非法集资等违法违纪活动。节前要对仓库、办公楼、烟站、网格站、机房、配电等场所全面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放假后要及时切断办公室电源,务必做到“人走电断、门锁窗关”。要督促物业保安人员做好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工作,加强夜间巡查和治安排查工作。

  三是切实落实节日值班工作。本局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安全保卫和巡查,安排落实好值班人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双岗值班制,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自离岗,要确保联络和信息畅通,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并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