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全省卷烟营销网络建设现场会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1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卷烟营销网络建设现场会。

  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襄阳市局(公司)卷烟营销网络建设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襄阳市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客户经理、零售客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充分肯定了全省系统网建工作成效和襄阳烟草网建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立足全局、着眼大局,瞄准行业网建的新内涵、新目标、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持改革创新、走出新路,做到亮点更亮、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坚持团结拼搏、善干实干,敢于和自己“过不去”,敢于走出“舒适区”,奋力在推动营销网络建设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二要增强“三种意识”。强化问题意识,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目标补短板;强化市场意识,用市场的思维指导经营,用市场的眼光分析问题,用市场的标尺检验效果;强化标准意识,形成更加完备的规则体系,提高标准执行力,做到事事见标准、人人用标准。三要实现“三个提升”。即适应新变化,在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上、提升营销渠道控制能力上、推进数据营销转型升级上谋提升。

  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省卷烟营销网络建设工作,要求全省系统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襄阳市局(公司)网建工作经验,坚定不移推动终端升级、数据应用和营销队伍职能转型,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卷烟营销网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