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荣获全国精益物流重点课题评审二等奖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亮亮、康玉萍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12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烟草行业2018年度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评审会上,甘肃省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选送汇报的《物流在行业规范经营中的地位与作用》课题成果,荣获2018年度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评审二等奖。这一在精益物流研究领域获得的殊荣,体现了国家局对定西市局(公司)精益物流研究工作成效的充分认可。

  该精益课题以烟草商业物流在规范经营中的作用与地位为突破口,通过对目前面临的规范经营风险内容进行梳理攻关,探索研究了未来物流环节规范经营的发展方向和新举措、新方法,进一步巩固和凸显了物流在规范经营中的作用与地位,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物流环节规范经营体系。

  下一步,定西市局(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推进物流环节规范经营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突出运用实践,不断推动精益管理和规范经营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