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深入传达浙江网建会精神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旋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局通过局长(经理)办公(扩大)会深入学习浙江网建现场会精神和省局周恩海局长在传达浙江网建现场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系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景德镇烟草的发展实际,提出了做好“三项选择”、“两项问答”的具体要求。

  “三项选择”:一是理念的选择,坚持实事求是;二是动能的选择,坚持数据驱动;三是道路的选择,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

  “两项问答”:即“做什么”和“怎么做”。

  一是理念再造。通过“抓基层、打基础,重过程、重质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及落地。

  二是流程再造。完成营销、专卖两大业务体系的流程再造。通过营销、专卖业务标准化的体系建设,实现业务流程的固定化、业务过程的痕迹化以及业务结果的可溯化。

  三是数据驱动。由数据规划向数据积累、数据运用、数据决策递延。利用数据分析产生的效能,驱动企业内部管理优化,驱动工、消、零外部服务升级。

  四是渠道掌控。加强终端建设、新零售生态体系建设和自律互助小组建设,提升行业渠道掌控力。

  五是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为美丽瓷都建设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