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获国家局、公安部肯定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安徽省公安厅、合肥海关联合在北京向国家局、公安部汇报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情况。会议研究通过了亳州涡阳、合肥蜀山2起案件国家局、公安部挂牌督办事项。

  会上,安徽省局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寄递环节烟草打假工作开展情况,芜湖市局汇报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寄递环节烟草打假的做法,亳州、合肥市办案机关汇报了2起涉烟重大案件侦办情况。

  会议指出,以池州“3.13”案、阜阳太和“11.23”案、亳州涡阳“2.07”案和合肥蜀山“4.23”案为代表,安徽省在“打团破网”方面创新思路方法,注重机制建设,深入利用信息化监管手段,加大线索分析和案件经营力度,形成了烟草打假打私联合办案机制运行顺畅、办理案件类型多样、全链条打击的良好局面。会议肯定了安徽省局寄递环节烟草打假工作成绩,对安徽省局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和区域协作专业化分工开展寄递环节烟草打假工作表示支持。会议要求,下一步,安徽省局要加强寄递环节烟草打假数据分析和信息系统建设,为全国深化打击提供有益经验和模板。

  其间,公安部治安局负责人高度肯定了2起案件侦办成绩,他要求,安徽省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关于建立物流寄递环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协作机制的意见》精神,构建联合工作机制,加强联合执法力度,督促落实寄递企业主体责任,堵住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利用寄递分销假烟的通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