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三项措施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以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化三项措施,在年度考核、分析运用和结果反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向我看齐”意识,在担当作为上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表率,自觉做到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制度,修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合理设置考核指标,突出政治考核、作风考核、实绩考核,优化班子整体考核,加强干部个体考核,增强考核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调动和保护好各层级干部的积极性。

  二是强化考核结果分析运用,将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先奖优、问责追责的重要依据,使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鼓励,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

  三是加强考核结果反馈,引导干部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更好忠于职守、担当奉献。要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