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局(公司)连续三年稳居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前三名”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年来,山东省济宁市局(公司)不断强化企业税收管理工作,2015至2017年,连续三年税收缴纳突破10亿元,稳居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前三名,同时也被地方政府部门授予“全市国税收入突出贡献企业”、“年度纳税明星企业”、“国税纳税大户”、“年度A级纳税信用单位”等殊荣,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认真履行《税收遵从协议》。自2015年签约以来,通过座谈调研、税源调查和政策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建立了平等、互信、透明、和谐的新型税企关系。认真履行诚信纳税义务,不断完善税务风险管理机制,确保了烟草企业在公众面前诚信烟草和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为进一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助力。

  二是加强自我税收评估。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施集中税收知识培训,利用网络工具进一步加强学习税率调整内容,强化税收风险管理防范和规范自律意识,为更好地分析评价企业纳税情况、确保税收风险自查效果奠定基础。采用外聘中介机构和自我评查的双重评估风险控制机制,对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等10多个税种纳税情况和依据逐项自查评估,有效降低了企业涉税风险,提升了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水平。

  三是积极依法诚信纳税。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正确计算缴纳消费税、增值税和所得税等各项税费。每年定期邀请税务咨询公司专家现场授课,结合工作实际,介绍税收政策改革最新动态及常见的税务风险点,对工作中具体税务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同时,每年举办税务知识培训,促进财务人员准确把握税收新政策,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实现了财税工作精益化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