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商丘市局(公司)开展精益传播活动 营造全员精益氛围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景
A+ A

  烟草在线商丘消息  为深化全员精益思想,营造“学精益、懂精益、用精益”的工作氛围。近期,河南省商丘市局(公司)以组织开展“精益传播”活动为载体,促进精益管理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注重全员参与。建立各直属单位每周五定期开展“精益传播”活动的常态化机制,通过内训团队讲、领导带头讲、业务骨干讲、推荐个人讲等“四讲”活动,开展多层级、分类别、有梯度的交流、培训活动,打通精益管理“最后一公里”。

  二是注重内容选题。要求主讲人从精益管理知识、工具方法、改善案例和精益诊断等方面选择内容进行授课,以“讲述身边的精益故事,畅谈精益管理感悟”的形式,有效传播精益的理念和方法,使抽象的精益管理知识更生动、更接地气。

  三是注重考核推进。要求各直属单位按时报送课件、讲稿、照片、视频等资料,定期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制定开展“精益传播”活动奖惩办法,纳入对各单位(部门)的比争考核,实行奖优罚劣,形成正向激励,推进活动开展。 

  四是注重成果运用。将优秀讲稿、课件等活动成果结集成册、加以固化,在市局(公司)主页创建专栏,将活动开展资料共享给全体干部职工,让“精益传播”活动成为全员参与、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