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公司)三举措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婷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进一步打牢网络安全基础,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近期,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全市系统网络安全检查。

  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考评检查工作,全面梳理检查内容,制定下发市局《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网络安全考评检查办法》,细化明确市局及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及直接责任人。市局(公司)与各单位(部门)、各单位与相关岗位人员层层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明确管理内容和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各单位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全程督导,明确检查进度、工作要求和责任人,对与网络安全相关的所有设施设备和岗位人员进行全面自查,确保自查自评工作全覆盖。

  细化安排部署。为确保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有序推进,制定下发《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的范围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内容。结合历次网络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不足,细化制定涵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网络安全技术体系建设情况、网络安全应急保障落实情况共4个方面24项内容,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确保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严格开展自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全面自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步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由市局信息中心组织,各单位(部门)具体实施,按照“谁使用、谁自查、谁负责”的原则,对自查范围内的24项内容逐项开展对照自查,对可以即时整改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自查全覆盖;在各单位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市局信息中心采取技术手段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各单位(部门)自查是否全面彻底、检查是全覆盖、问题是否有遗漏、整改措施是否到位等,确保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扎实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