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公司)“以查促改”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晶晶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近期,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以全省系统网络安全考评检查为契机,开展全市系统网络安全自查,专门印发2018年全市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着力强化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和应急保障,筑牢安全基石,为陇南烟草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一是逐级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市局(公司)召开网络安全自查专题会议,明确主要负责人为各单位第一责任人,主管网络安全的领导为直接责任人;要求各县局落实全员网络安全责任,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网络安全员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建立健全网络安全考核机制,靠实责任,将网络安全纳入各单位及个人综合考评指标,重点强化网络安全监管责任。

  二是着力强化重点安全防护。全市系统已全部安装统一的杀毒软件企业版,实现病毒防护和安全管理的统一管控,定期进行漏洞修复、病毒查杀等工作;严格控制办公区、服务器区等安全域间的网络访问;按照等级保护要求,及时更新系统定级备案信息。

  三是稳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持续做好机房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的整改加固;修订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提升应急保障水平,完善通报预警机制;严格按照“五个有”,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陇南市局(公司)将以网络安全法为主要内容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员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