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公司召开区域营销座谈会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曦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季度中心组学习精神,围绕省局“建设优秀商业企业”的目标,江西省上饶市公司从规范经营、品牌培育、基础工作、精准营销等方面,比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进一步推进全市系统营销网建工作更平衡更充分的高质量发展。

  一是销售工作“稳中求进”。把握好卷烟销售节奏,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势头奠定销售基础;以销售节奏“稳”、货源投放“准”、市场需求“实”、发展瓶颈“破”为基石,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激励员工干劲。

  二是规范经营“势在必行”。坚持良好市场状态,规范经营不动摇的原则,严厉杜绝不规范行为,从思想上、制度上、举措上强意识、树导向,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规范红线,切实加强卷烟营销的宏观调控及微观操纵。

  三是基础工作“夯实打牢”。狠抓金圣终端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金圣终端客户的“客户盈利、守法经营、品牌培育、价格稳定”引领作用;同时提升客户自助订货比例,提高客户拜访质量,提高网上结算率。

  四是建立专销“联动机制”。深化以销促管、以管促销相结合,共享信息资源、共抓市场净化,发挥好专销结合的功能;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忠诚,发挥好统管服功能,提升客我关系。

  五是精准营销“不断强化”。加强消费形势分析,始终把保持均衡平稳发展摆在卷烟营销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品牌发展”和“基础工作”双优作为建立优秀商业企业的标杆,进一步强化货源投放、订单预测的精准性,科学经营调控,全面提高卷烟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