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扎实推进直属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全省系统直属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全省系统公务用车管理,降低运行成本,提高使用效率。

  《意见》指出,要按照“公车公用、公务保障、监管严格、使用规范、效率提升”的思路,着眼“车辆只减不增、费用只减不增”的总体要求,合理有效配置全省系统公务用车资源,建立一套公务出行便捷合理、交通费用节约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有效到位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意见》强调,要扎实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严格配置数量、严格购置标准、严格更新标准、严格租赁用车、严格规范处置,切实保障专卖管理和经营管理活动的实际需要;要平稳推进公务用车更新,陆续将购置年限长、安全隐患大、修理费用高、公里数长的公务用车更新到位;要强化公务用车管理,加强费用管理、加强统一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稳妥推进改革政策和措施落地。

  《意见》要求,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密切协调配合;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细致统计测算,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有效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舆论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及时回应干部员工关切,确保本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按时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