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南涧县局“五个强化”抓实防汛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州消息  当前正值汛期,云南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五个强化”抓实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烟区汛期值班制、险情巡查制、灾情速报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对工作不力、玩忽职守、出现险情不报的相关责任人员,县局(分公司)将严肃追责问责。

  二是强化安全宣传。利用安全宣传月和企业内管服务平台、微信群、手机短信、QQ群等载体向烟草干部职工和烟农宣传汛期防灾救灾知识,让“安全度汛”思想深入人心,提高烟农防汛度汛意识。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由安保股牵头,各站所股室联合行动,加大对烟区、闲置站点等重要部位进行精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四是强化应急演练。要求各站、所、股室积极开展防汛、防灾、地震、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全员实战技能。

  五是强化环境整治。围绕“三清洁”活动,加大对责任区和挂钩村河道、沟渠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确保河道顺畅、水面清洁,提升人居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