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召开副处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副处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主持并讲话,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邱萍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局党组站在实现浙烟深度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把公开选拔与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实际需要相结合,把广纳基层优秀干部与促进省局机关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相结合,充分体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用人原则和导向。

  邱萍要求,要学习新思想,立足新岗位,把握新机遇,做出新业绩,为浙烟改革转型贡献智慧。一是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正确处理干部成长与组织培养、群众信任和自身努力的关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知识储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能力。三是强化责任,真抓实干,作担当有为、善作善成的表率。要认真履职,不负组织重托;强化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当敢为人先、敢于担当、敢打硬仗、敢讲真话的“四敢干部”。四是严格自律、戒骄戒躁,做恪守政德、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宗旨使命,坚持廉洁从业,切实做到做人正派、做事公道、为官清廉。

  会议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就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作了强调。据悉,此次副处级干部调整共新任副处级干部11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